星期五, 四月 24, 2009

寒冷的天气让我无法接受!

马上就五月了,刚到西安感受春日的美好and夏日慢慢的来临,大街上的美女也展示着女性特殊的曲线美的时候。我认识到生活的美好。如果天气一直是这样,那是多快乐的一件事。因为温度决定了我穿衣量。当然了你的穿衣量也变少了。这不是件快乐的事吗?

我回到了靖边,让我顿时回到了寒冷的“西伯利亚”。真不知道今天年的天气怎么了。难道这是大自然的愤怒,我只能这样理解。我的无知让我很难解释这一种冷的现象。冷的像又入了冬,可想而知我的心情是多么的低落。不过我就要去西安了,为了自己的未来,有些心虚。因为我自卑。但又包含着自恋,唉。变态的我,只能一直向前。

下一篇 天才的陨落

没有评论: